Tuesday, November 3, 2009

分享友谊心得 <3

不管是从前、现在或是以后,
我只希望,
生活可以过得平安、开心、安宁,
一切只求心安。
人不要总是夸大口,
做不到就不要许下诺言,
希望是很美好的,但若有人从中破坏,
一切可以很让你粉身碎梦。。。
冥冥中安排,有些人总是要看到你很惨,
才会感觉开心,但我不会这么容易就被打倒! =)
我有很坚定的心,
因为我相信,好心有好报。
人是有七情六欲,偶尔也有不开心的时候,
发泄后就算咯,没有必要弄到全世界为自己不开心 =)
嘻嘻,从今天起,
我会很乐观的面对一切,
我要改掉口是心非的坏习惯,
我不想又有误会。 。 。
也有些人在我身边出现得很刺眼,
但是我也不会跟那些人一般见识。 。 =)



趁此,
想向一位我已经失去很久的朋友,
说,我已经原谅你了 =】也请你原谅我幼稚的记挂了很久才放下。
希望你开心 ,过去的陈年往事,忘记吧,
记着也没有好处。 =)
但愿还是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