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1, 2010

SPM 结束了!

终于,
考试结束了咯!:)
好开心,
真的好开心,
昨晚,去看RAPUNZEL.



这部戏真的好好看:)
很建议大家去看,
好浪漫,童话故事.
我和他,不知不觉2年4个月了,
没错,就是圣诞前夕,
我和他的纪念日:)
他去教堂,我去晚餐,
好想跟他去,哈哈,毕竟去年我都有跟他去呢!:)
Babe laogong, 我好爱你,
好爱好爱 ,
我生气时,你会牵着我的手,
叫我不要生气,其实,我很想快快原谅你,
但是,女生嘛,
当然要示下马威咯 .
你知道吗? 我第一次和一个男生在一起这么久,
哈哈,很开心 :)
谢谢你给了我那么多的爱,
我一直都把它收进我的心里,
muakkkkkssss : )
希望,你会一直爱着我,
因为我喜欢被你疼爱.
很可惜,你不能和我吃晚餐. : )
没关系吧,圣诞节好了.


Merry Christma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