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4, 2011

14.03.2011 白色情人节













今天是白色情人节:)
chloiie, bubble, 我和 ruby 一起去喝茶!
开心的事情是遇见了你,
只要看到你,我就有很多很多的动力,
因为你,我学会了更爱一个人!
我爱你,所以我会奋不顾身的想去保护你, 让你开心。
保护自己爱的人,从来不只是男生可以做,
女生一样可以保护自己爱的男人。
我真的想告诉你, 我再也不想失去你,
我想告诉你,我是多么爱你, 我是多么在乎你,
我想我爱你的程度,可以比世界末日的海啸再高出几十尺。
我问了自己,为什么?
答案是,我的心除了你,暂时没有想容纳别一个人。


我爱你,这就是我的答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