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6, 2012

美丽乐事业!

回想一下,
我使用美丽乐产品也有9个月了!
自从使用美丽乐的护理产品,
我获得改善,
不管是皮肤上也好,
体质上也好,
都给了我一定的帮助!
所以,我很感谢美丽乐.
自从使用后有明显改善效果,
我就开始了这份行业,
不断的介绍给身边每一个朋友,
算是对他们做出一个分享.
很开心,
朋友们都很支持我,
虽然,来来往往,有人拒绝,也有人接受,
但是,我还是没有放弃.
因为我相信!!
我不是迷惑,我是要帮助别人 :)
虽然,有些人会泼冷水,
但是,这还是没改变我的想法!
我变得更独立'自强,
我要突破我自己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