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6, 2010

雨过晴天,心情浮躁

今天,又下起了一场豪雨,
这场雨让我勾起很多小时候的回忆。
最近的我,脾气很暴躁,
我讨厌这样的自己,但是却不停这样。
或许是外来施加的压力吧,我对‘压力’这个字已经熟悉不过了。
我或许应该好好处理自己的问题,加上小阿姨到访,
我的情绪又蹦了出来。
我喜欢无拘无束,但是,往往的我却会在生活中迷失自己。
我知道相恋简单,守恋却很难,
确实不简单!所以,无论如何,我都坚持到底。
眼泪阿眼泪,你好久都没探望我了,
我突然莫名的需要你,想念你了。
原来真真实实陪在我身边的不是人,而是每一颗住在我眼睛里的眼泪 :)
我是个妒忌心强,小气的人,敏感度很深,
我野蛮,我霸道,不管怎样,
我就是这么不完美,我开心因为我能发泄在这里,我不开心是因为没有人能够了解我。
我感觉我与世隔绝,
算了吧,遗忘或许就是最好的。我不想永远都这样。
下星期我工作咯!:)好开心!但愿工作顺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