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5, 2010

疲倦的一天 :)

今天一大早,十点就得去开会了。
还好昨晚我都在家,不然,我可就累死了!
哈哈,昨天很开心,因为我有一名头发师傅帮我电卷发,
好漂亮的卷发,我喜欢,KELVIN,给你 8/10!谢啦!
嘻嘻,当然,
今天的我,又与妈妈聊天了,
她真的好担心我,我真的希望她能够放心:)
无论如何,我都会好好爱惜自己。
当然,刚才我和嘉慧喝茶 :)
结果,mark 就来在我门了,
KDCA没有电,害我和嘉慧傻傻在那儿等,
结果到最后,我们还是回家了:)
嘻嘻,但愿每一天都可以这么开心!!!







teacher KELVIN : )




The day to JIAHUI'S birthday: )



Babe and ii : ) @Jiahui's birthday









The end is,
我想你老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