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0, 2010

付出的地不够-------

我总是认为,身边的人对你好,
并不是理所当然的,
我们都应该珍惜身边的人。
从小到大,我最爱的人就是从小保护到我大的家人,
但是,现在,我长大了,我有了你,
就像我遇到你一样,从2008年8月24日
我的日子是很幸福,很快乐的,
因为你,我真的投入了这段感情,
虽然,也许,我们总是有无数不开心的事情,
但是,我没有放弃,我没有放弃我们之间的爱!:)
我希望不管我们发生什么事,都会永远永远地在一起,
虽然这样好像童话故事,但,我渴望童话故事的发生,
因为它是甜蜜的、幸福的。。。。。
爸爸、妈妈,我十七岁了,
我真的懂得照顾自己了,谢谢你们的爱,
虽然会经常与你们斗嘴,但是,我是爱你们的!
当然,我的爱人,
SAMUEL,谢谢你,你永远都是那个在我身边的那个人,
不管我开心,我伤心,我幸福,我流泪,我自卑,我愤怒,
你,就是我无限的勇气!
你给我力量,你让我懂得如何好好的去保留自己的幸福!:)



我想告诉你:‘因为有你,我很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