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5, 2010

沉静的心 : ]

考试在进行中,
我好希望考试快点过去,
觉得头脑快爆炸了,
SPM 快点到来吧! 
你知道你让我等到颈也长吗! :(
真是讨厌,早点完,早点结束不好吗?
真是想埋怨!
算了,就当作是可以有更多时间来准备好了!
真是烦!

遇上你,
不只是我这辈子的幸福还是伤害?
不过,我认为是伤害多一点!
我真的很讨厌你的行为!
为什么你总是要闹得大家不开心!
你到底有没有脑袋? 你到底会不会反省!
每次劝你,我劝得很麻木,你懂吗!
总是觉得我对你说话,就像对牛弹琴~
开心时, 可以很开心,
伤心时,可以很伤心!




WHATEV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