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 2010

考试完毕! :)




终于考完试, 而且,压力也少了很多:)
最近很不开心, 但,也很感谢上天给了我一个很好的男朋友:)
他虽然不是时时刻刻陪着我,
但,他会分享我的负担:)
其实,我知道我们都很彼此,
你总是说你要娶我,不懂是真的吗?
你说你很爱我,我也不懂这是真的吗?
我不能拿捏你的心情, 有时候,我讨厌你,
因为你总是让我担心、流泪,
不管怎样,我都忍下来了, 两年两个月十天了,
不懂还可以维持多久, 再过多一年,我就不在这里了,
我们的爱还可以继续着吗? 我知道你讨厌我一直不停的说你,
但是,你不会懂,我是在为你好, 我是希望你可以懂我的用意。
但是,算了,你不会明白的,
一切是如此的不可思议, 如果不是尝过苦涩的滋味,
我想我不会明白这是触动的感觉! 我好思念以前的我们,
但是,过去了 :(
不可能了~不可能会回到过去的, 一切都变得不一样了~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