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4, 2010

04.11.2010

就快三年了,
明年就三年了,
我们明明很接近,心却很遥远,
为什么我觉得我好像不怎么了解你,
是你、还是我,
我真的不懂,
突然觉得我们的距离好远,
你不喜欢我不开心,
所以,无论如何我都会对你强颜欢笑,
就算我真的不开心,
你也不再像从前一样疼爱我,
你变得不一样了,
你真的变了很多很多,
你说人会变,所以,我接受了!
我不想再追究了,突然感觉很累了,
或许,或许我们都应该随着时间的流逝,
来让彼此能淡忘不开心的回忆,
难道,我真的错了?
每次想到这件事总是让我很烦,
其实,很想好好疼爱你,
可是,你却. . . . . . . . . . . . .
算了吧~ 在你眼里我不是那么珍贵的,
慢慢的,我变得好孤僻,
我也不晓得为什么会这样,
好像跟什么人都不能放下心头大石的谈谈,
突然好像去旅行,
一个人的旅行,孤单的旅行,
开心真的是很短暂,
所有开心的回忆,都在一霎那间消失的没有踪迹,
好怀念开心的时间 ,
因为它真的很美,
过去了~
最近,放假,
好闷,不懂可以做些什么 :)
我不想再打扰你,既然你那么忙,
我想找些东西做,
来停止我对你的想念.
我不想再这么执着了,
我要努力一点,执着没有用~
每次,没有人陪陪我,
我就会到这个属于我的部落格写写,
总算有个让自己发泄的地方~:)
以前的我,好像不见了,
我变得喜欢一个人,一个人吹吹海风,
一个人与自己谈天,
我觉得,我还是比较适合一个人发展的~
我累了,辛苦了,受委屈了,
自然而然,就会闭上眼睛想想些快乐的回忆、滴着眼泪,
告诉自己没有任何事情可以难道我哟! :)


我可以坚强活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