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Singapore Trip ♥









SPM
考试越来越逼近,
好紧张,
希望可以考到好成绩,
要读书了,希望可以好好专心!
我的宝贝买了我们明年去singapore的机票,
我们一定要去 UNIVERSAL STUDIO 玩!

好开心,其实,没想到,我们可以一起去旅行,

这应该是属于我们的第一个旅行吧!
真的是好迫不及待,
希望那天不会碰上任何东西才好!
也希望我们的旅程可以很开心:)

谢谢你为我做的一切,虽然不多,
但我很开心、很感动:)
最近,我们的感情,又好了,
好像比以前好了更多更多:)
你说你会为了我而改变,

我也相信了你:)




因为:
-
-
-

-

-
-
-
-



我知道你是会遵守你的承诺:)
我爱你, 胜过一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