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0, 2012

20.09.2012

好久没blog了,
最近心情好混乱,
因为即将要换一份新工作。
其实,我还真的蛮气我老板,
我不懂怎么形容,
但是我觉得他对我的处世态度,
我就是很讨厌,
每次都不会给脸我。
还有,最可恶的就是,
我没说要辞职,他竟然放话对那些agents说我做完九月就辞职。
老板,我只可以说, 你是我遇过最不懂礼貌的老板。
你有没有搞错,在你告诉他们之前 ,
你是不是应该notice我一下!
而且,我没有说过这样的话咯,
你怎么说到好像我要丢下事情走人!
如果你要我走,你可以大方跟我说,
现在是你的sales不好,所以,这里也不需要人,
你可以跟我讲咯!
你知不知道廉耻!
我觉得我听到这样的消息我真的吓到!
但,我只可以说你很贱!
身为老板要搞这么多花样有什么用,
难怪同事一大班人都讨厌你,觉得你没礼貌!
还亏我每次至少都不会讲衰你,
不过你这次这样做,
我真的很鄙视你。
有什么你可以直接对我说,
不要在那边闲言闲语,
我没做任何不对的事,所以你应该给我个交待。
我真的讨厌与你共事了,
真的~
遇到这样衰的人,我真的很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