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8, 2012

emo days.

Haiz,
最近做事情非常不顺!
心情自然好不到哪里去!
很感谢那些常常关注我blog的朋友,
谢谢你们的关心:)
我最近真得烦到顶头了,
真的不想提是什么,但是就是很多方面的事情。
我觉得我自己快崩溃了!
有时候,我真的觉得我不想再爱你了,
我真的不懂是从何时有这样的想法。
可能是我自己的问题,
但是,你也好不到哪里去。
好痛苦,真的好像解脱!
我怕我再这样下去,我真的会疯到要进精神院。
犹豫症真的可怕极了,
但我相信现今也很有多人患上这个病!
好累,好累,
我是时候去度假了~
放松自己,或许我心情会好一些~


Life Quotes, Life Quotes Images, Life Saying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