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6, 2009

我们之间的距离。

我很生气你这样对我失言!让我一个人活在自己的世界。
不懂为什么,今天一回到家,就很想赶快冲凉,
然后继续着我的BLOG。很累。感觉爱情让我觉得很累。
为什么,我的付出,却换来悲伤,我总是这样不幸运。
我真的过得不开心,我很想现在马上可以拥有自己的梦想,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完成我一路以来的愿望,做一个可以不依靠男人的成功女人!
努力读书是我对课业的宗旨,有着开心的感情生活是我对爱的渴望,
但是老天爷总是让我对男人又爱有恨!为什么会这样?是我把爱看的太重了吗?
我有尝试很努力的不要这样,可是我做不到。。。。
我认为爱情就是一样可以让彼此更了解彼此的一种方式。
爱上一个人不是错,错是错在自己的想法,我用我的爱来维护自己爱的男人,那也算是个错吗?
不管未来的我和你是否会在一起,我很想告诉你,

我依然爱着你。
属于你的,永远都在。

2 comments:

  1. 不要总是依靠男孩的习惯,女人有自己的梦想。不应该被男孩去宠坏。加油^^ =)

    ReplyDelete
  2. 谢谢你哦 =)我会加油的。你也是,生活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