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9, 2009

你还好吗?

今天的雨天,让我睡的很舒服,
这或许是今年来,我第一次可以睡午觉睡的那么熟。
哈哈,今天早放学,但是我一样还没温习功课。
我是个懒人,喜欢临时抱佛脚=】
哈哈。。。。。。
有几次我都想挽留,哭求也没有用,就当作是寂寞。=(
因为我能明白她的温柔,对你是种解脱,
就坦白告诉他,谁是你的最爱。。。
唉!我真的好懊恼,我该怎么办?为什么,你总是这个样子~
我的心真的感觉到一股很强烈的痛,
感觉真的需要时间来痊愈,或许以前你很care我,但是,现在,我开始感觉到你的不耐烦,开始厌倦了我,开始想要用一切办法逃避我。
不过也没关系,我习惯了。=】
我渐渐发现自己习惯了。。。。。。。。。。。
我摆脱了,因为我懂了,我了解了,我想开了,
原来一瞬间的快乐和回忆都是那么值得纪念的=)
我永远也不会忘记与你走过的风风雨雨。


我爱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