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9, 2009

无能为力 ; 但愿美好=)

今天又来blogging了,
哈哈哈。。。真的好久都没写了。
最近发生了很多很多事情。
不懂为什么,我和我的姐妹党(xx)好像没那么好了,
说真的,好伤心,没有人教我打扮美美了,
不懂为什么,心里面就是有很多的怨言和不开心。。唉。。。
真希望时间从来没有改变过。
至少我们今天就不会闹得这么僵。。。
在这段时间,我每天都在冷静的思考,我们是否不应该这个样子,
终于我想开了,我很开心,心里面也放下了重大的包袱。。。。
可是不懂为什么。感觉回不来。。真的很伤心。。 =(
我的爱人快生日了,
好像给他一个难忘的回忆。。。。。。
但是似乎有点难度。。
=0
不管怎样尽我所能。。。……………………………………


不开心的过去,
忘记了,只迎接未来。。
我努力了,
希望你们不会怪我,
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