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3, 2009

A LOST CONFIDENT LOVE

说真的,不懂如何形容呢。
感情真的很难勉强,对吧?
这次故事不关于我,
但是我还是想分享。。。。
其实两个都是我的好朋友,
有感觉却因为一些因素导致两人没有在一起。
不过没关系,不管时间怎样过,
两个人的缘分若是有的话,
还是会在回一起对吧?
说真的,我蛮相信缘分这类东西,
我深信属于我的永远都会是我的,
不管地球怎样旋转,我都认为,最不可错过的是,真挚的感情
或许有些事情不要知道,心就会好过一点, 女的,就别再问过去的事情了吧。忘记他,不然你恐怕很难复原你的心。。。



加油哦,
我会为你们送上最深的祝福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