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3, 2009

我知道BY2-dedicated for someone =(

从来没想过不能再和你牵手

委屈时候没有你陪着我心痛

一切都是我太过骄纵以为你会懂

一直忘了说我有多感动


我知道你还是爱着我


虽然分开的理由我们都已接受


你知道我会有多难过


所以即使到最后还微笑着要我加油


我知道你还放不下我


才会在离开时闭着眼没有回头

我们都知道彼此心中

其实这份爱没停过
曾经完整幸福的梦在脑海里头
我多希望你还在我左右
答应你我会好好过
不让这些眼泪白流


this song is dedicated for someone
ii love so much =)

I LOVE YOU.
THE THINGS II SAID FOR YOU
NEVER CHANGE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