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心情不好、情绪很糟糕-

今天不懂发生了什么事, 心情很烂, 总是不开心,或许我的病又复发了, 我始终很难忘记过去那坎坷的回忆, 我的心很伤,伤到已经快要没有药可以医治。。 我的情绪,我难以控制, 我在家,宅了就那么两天, 我又回到从前的我, 我和他没有任何不愉快的事情, 我只是觉得我们之间有种很莫名的东西, 阻扰着你我, 毕竟曾经我也是别人的第三着,虽然我背负那个负担不久, 但从以前到现在, 我走过多少的路,我学到了多少, 我学会了不再欺骗自己,不再压抑着自己的感情。 想到当初我和你的开始,结束过的一次, 我心中就有一大堆的埋怨和不开心, 我后悔为什么当初对你做出很多让你很伤心的事情, 我相信,雨后终是有美好的一天, 因为你,我学会了很多 琉璃苣代表着勇气
虽然它看起来不起眼,却有着浓浓的含义。
希望我们活着的每一天都是有着满满的勇气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