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7, 2010

07/07/2010 (星期三)

今天,突然想到我的部落格,
虽然只有短短几天没写,但惟有这里是能够让我抒发心情的地方,
我退出数学补习了,但,感谢一切在那里拥有的回忆:)
最近的心情,都起伏不定,
我的他在星期五就生日了,
唉!我还想不到该送些什么给他, 好懊恼!
总是没有时间下去买 :(
烦!原本以为可以给他惊喜的,但又好像不能,
我对自己有少许失望:(
最近都在想些事情,我认为这内有必要写在这儿,
但我希望还是可以得到些安慰:(
但,我希望读了这篇文章的人,
可以不问发生什么事:)
因为,我只想好好一个人:)
或许这也会让我舒服些, 我感觉我脱离了世界,
身边的人都很让我叹为观止, 因为。 。 。 。
很多事都在我意料之外!
眼睛睁大点,世界上要再次遇到让你成为知己的人已经很少了:)
很多友情不能靠得住,
感情随时会落空,
亲情难免有争执,
但这一切也算了,反正一个人总是比较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