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 2010

I'm Back : D

很久没有更新了, :)
今天,早放学, 我的宝贝来接我:)开心!
我先送佩诗回家,然后我和他就去 DAMAI 吃午餐:)

今天,很轻松,也很开心:)
吃完了午餐,他送我回家, 然后等我冲凉:)
之后,继续我们的时间:)
我们到了YOYO 喝茶:)
两个人实在不懂该做些什么? :)所以, 就自拍起来:)







我同时发现,我的电话,
必须在强烈阳光下,
才能把照片拍得漂亮些!:)
宝贝,我爱你!
你终于得到你的‘P’了,
想必你开心死了!
好了,你的生日快到了,
我该送什么给你呢?
好烦!
:)我爱你!

♥ ♥ ♥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