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2, 2010

感情的空缺:)

哈哈,
我又再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我好想念我的老公哟,
唉!他每天都在忙,
有时候,真的觉得和他脱离了,不懂勒,
但是他总是告诉我,我们还是很甜蜜:)
说真的,我听了很安慰,
我多么希望你是真的好好地爱着我丫!
每当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我总是会觉得很伤心,
因为,我害怕不久后,我将会到国外读书,
然而,会有些害怕失去这段感情:(
毕竟是,远距离恋爱,我对这样的感情,没有信心:(
我还想你永远都呆在我身边:(
所以,渐渐长大,也有不好的地方,
就是每个人或许会因为自己的理想而分开:(
不管是感情也好、友情也好
我有很多的朋友都回离乡背井,到外头去深造,
我很担心我们大家会因为这样而忘记彼此:(
其实,我还蛮开心因为有朋友们的爱戴,
我又满足:)我偶尔会觉得很压力, 或许是承受太多的事情:)
我的心脏在此星期应该会不太好:(
因为,分发考卷咯:(
有少少不开心,因为我希望我的努力限度不只是这样:(
我会在下学期努力、加把劲!我必须提高我的水平,
总不能水平就永远停留在同一个阶段:)
虽然,都还好啦,但希望还可以更更好,
其实,我以为我的要求不高,我以为我不在乎,
虽然是 6 . 7 . 8 ,但是,我希望可以在 8 以上:)


在我生命中,
我感谢我的父母,
谢谢你们无微不至的照顾,让我今天健康成长:)

我要感谢我的神明,
谢谢你们保佑着我,
让我平平安安的过日子:)

我要感谢我的每个家庭成员,
谢谢你们鼓励着我:)
尤其是哥哥和弟弟:)
他们总会闹我,陪我玩:)

我要感谢我的爱人- SAMUEL
你知道吗?我最爱你了,
你的双手温暖了我,
你是我生命中次要最重要的人,
因为父母在先哦!:)
不要生气我啊,因为没把你排no。1!
我再也不想失去你了,因为失去你的感觉令我很痛苦!

我要感谢我的死党、好朋友:)
谢谢你们会陪伴我,
陪我谈心事:)嘻嘻!


希望我有用不完的幸远:)
希望你的心永远都属于我!
希望友情不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