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 2010

倒数假期的1 天 :)

哈哈,明天就是我最后一天的考试了,也就是簿记考试,
希望,我可以全力以赴!!!
两个星期的假期又来临了,
我其实蛮懊恼的,压力,
害怕考试成绩会很糟糕,那时我真的会给轰炸!:(
爸妈对我严格,这是我一直都知道的,
今天的经济学考试,我不够时间做完选择题,
只好射枪!还好,朋友告诉我,我的枪射得准,要不然我还真的会崩溃!
我自己认为本身有点精神分裂症,
我的情绪很难以控制,
但也无所谓啦 :(
我希望我自己不要再这么懒惰了,
我要在spm考到最好的成绩,华语1-2 A、国语1-2 A、英文A、数学A、高级数学A、科学A、历史A、地理A、道德A!



在考试的朋友们,
加油哦!


谢谢你让我幸福,谢谢你爱着我,
谢谢你包容我,谢谢你陪着我,
谢谢你填满我的心里空缺,
我爱你, samue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