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2, 2010

第一个星期 ♥

今天是我买新手机满第一个星期
昨晚我去看了一部电影KILLERS



这部电影起初我也不觉得怎样,
但到中间还蛮好笑的,男主角‘帅’,女主角‘美’,真是郎才女貌的组合!:)
说实在,还蛮不懂如何形容这部电影,
但是,是蛮值得看的啦:)
昨晚很早到家,因为破产了!:(
好伤心,没钱用的感觉快疯了。唉!!!!!
但,幸好有我的男人!不然,我看我也不懂如何生存:)
今晚也不懂会到哪里去,
好像马上可以看 TOYSTORY3.
一部我真的期待非常久的戏:)
我想应该会拥有不错的好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