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0, 2010

♥ 珍惜、拥有 ♥

今天是父亲节!
一大早,我就和我最爱的爸爸说了:
‘父亲节快乐!’
我知道爸是幸福的!
他最疼我了:)虽然每次都很大声跟我说话!
超级讨厌明天就开学了!:(
有种不想回学校上课的感觉,
不懂为什么叻,就是不喜欢
唉!=(
昨晚,我和我亲爱的、弟弟、Chloiie、Aaron、Mark去看电影,哈哈:)
好开心哦!每次跟你在一起的时候,我都觉得很幸福:)
我们昨晚看了一部鬼戏,由吴健豪主演:)还蛮不错?
其实有点失望,没有看到我想看的电影-TOYSTORY.




今天是友谊花开舞蹈观摩赛,
我快累死了!只睡了四个小时,崩溃!:(
好累也!:(
不过,看见了我最爱的他,
我就变得不累了:) 好想念他!
我会答应他,改掉我的坏脾气,
我已经尽量学习不乱发脾气,
希望他可以感觉得到:)
我是真的有好好地想改过自新!
以前,我真的伤害了你的心,
我实在对不起你,就算是成千上万的对不起,
我也知道弥补不了一切,
但,你依然对我百般疼爱:)
昨晚,我又让你伤心了,
我不懂为什么我总爱这样对你,
明明我的心是不想这样对你,
可是,我还是大声地凶你,
对不起老公!:(
我昨晚哭了,因为我觉得我每次都伤了你!
同样的,我也希望你好好的爱我!
这样真的就足够了:)


好了,
在未来的日子里,
希望我们都是开心的!我爱你丫,
SAMUEL .
我的心永远因为你而跳动,
我是真心诚意地爱着你!
我再也不想失去你,
我不想你离开我后,
我会充满遗憾的继续爱着你!
我会更珍惜你,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