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8, 2010

♥ 你永远属于我!

又是星期五了,
时间过得非常的快 :(
好希望还在放假呢!
哎哟,明天又可以和我的爱人见面了,
好开心:)每次看到他的感觉都很让我开心、期待:)
虽然跟他相处难免会发生些不愉快,
但我总是相信这些不愉快会很快的消失!
我不想变成一个怀疑心很大的女朋友,
所以我会努力改善,
除非不得已!:)
其实,我的心灵是多么害怕你离开我,
因为我想永远都拥有你,
因为你,是我的一切!:)
我懂,你的心,因为我了解你,
你就是无法不做出叛逆的行为,但我会原谅你,
我希望你会好好的改过,我就默默地满足,
只要你在我身边:)
你从来都不知道你对我而言是最好的,
但我想悄悄告诉你,我爱你,你是最好的!:)
你能够好好的对待我吗?
只要你的一个拥抱,就能代替所有!
你对我的爱同样也能够动摇我的心!!! :)
最近,和班上的朋友聊天聊得很开心,
因为她们都很单纯:)
跟他们做朋友真的很开心,只因为她们很善良:)
我就是喜欢这种与世无争的生活,我讨厌被别人暗算:(
最近也蛮属于购物狂,我想是我自己太久没买衣服了吧:)
也或许,最近才有女人味!:)哈哈!
虽然我知道生活中会出现各种各样性格的人,
但我希望我遇到的每个人都是善良的! :)
我希望上天好好眷顾我这个小女人!


♥ 如何让你遇见我, 在我最美丽的时刻, 为这我已在佛前求了五百年, 求他让我们结一段尘缘

佛于是把我化作一棵树,长在你必经的路旁,

阳光下慎重地开满了花, 朵朵都是我前世的盼望! ♥

能够和你在一起,
是我一辈子的幸福,也是我的荣幸,
因为我遇见了你,
是你,让我所有的一切变得更美丽,
多了一个人的关心,
在世界都否认我时,
你总会告诉我你会在我身边!
一辈子都不离开我,
我希望你就这样陪着我,好吗?
SAMUEL

♥♥♥♥♥♥


我不会让你离我而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