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6, 2010

♥ Rain Pub Day ♥

哈哈,
昨晚去了 RAIN PUB
为什么会去那里呢,我想是因为一整天都处于下雨状态,
哈哈,是不是很笨的理由呢?
我想是吧!:)不过还是很开心,
9pm 我才从家里出发,
这都怪Kelvin, 害我和我的Dudu laogong少见了一点点的时间:)
哈哈,其实还好啦,
昨晚,我亲爱的Chloiie 有参与我们一下,
就是她的羊公不给她夜出,所以只是短短的时间,
她爸妈就来接她了 :)
Chloiie, 你错过了这里的气氛叻!:)
不要忘记你还欠我一次,讨厌你每次出去都扫兴!:(
不过昨晚还蛮感谢KELVIN的啦,
好朋友,谢啦!
昨晚的我,还蛮晕的,死撑!没办法啊!:)
幸好我亲爱的在我身旁,嘻嘻!要不然,我死定了:)
当他送我回家时,我蛮舍不得的,
因为,我想多见他一会儿:(
不过无所谓啦,嘻嘻!:) 
昨晚也可算是帮DANIEL举办欢送会啦,
DANIEL, 开心吧?:)



好啦,
想我的宝贝去咯!:)嘻嘻,
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丫!!!! ♥ ♥ ♥ ♥ ♥ SAMUEL ♥ ♥ ♥ ♥ ♥


照片会在短期内刊登出来 :)
RAIN PUB 果然没有令我失望!:)
赞!:)










---------------------------------------------------------------------------

下午我去买了电话!:)喜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