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7, 2010

2010年6月7日

昨天,我终于买到了电话,好开心,
我真的和我的旧电话说掰掰了!:)
但,爸爸已经拿去修了,
他说他想用我的电话:)
今天,和我的好友紫蕾去city mall逛街,
我终于破产了!:( 伤心!
但我买了一双拖鞋,蛮可爱的:)
那双拖鞋,我和紫蕾 一人一对:)

最近的你,都在忙工作,

忙到都好像忘了我,我们的感情到底有没有因为这样而改变?
我不懂,我不知你的心里怎么想,
你变得好像都不懂我了,不会关心我,
这是为什么呢,你累吗?是因为工作压力吗?:(
我也不懂,我虽然希望你好好工作,但你也必须关心我,
可是我察觉不到你对我的关心 :(
算了吧,我也不想说了。。
你总是这样,我的心就算伤,
也伤了几百万次了,
我只想说对不起,你原谅我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