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 2010

我只希望因为你————一切都是值得的

嗯,昨晚很早就睡着了,
所以没有什么理到他,对不起哦!
我不是故意的,
今天,很早起床,
为了帮杨老师分发成绩单,
今天,起床有意外的感觉,
因为我看了一封简讯,然后眼泪就掉下来了,
我承认我的无助,我承认我懦弱,我承认我开始崩溃,
我好希望,时间可以停止在一段我们都很甜蜜的时候,
我承认我的任性,真的让我很受伤,
但,我还扛得起,这些负担,我不需要你的责任,
还有,我想对紫蕾说声:‘对不起,因为我总是放你飞机’!不过今天我真的没心情。
虽然如此,但我也没怎样,
我没因此这样而选择离开他,没有!
我冷静了,我不想吵了,我累了,
我没有了方向,我不懂该拿什么跟你生气了,
虽然我的心有说不出的痛,但也痛不过你骗我,
你再给我一点时间吧,我会让我的痛慢慢的抽离我身边 :)
或许抽离了,. . . . . . . .
故事的发展也会变得不一样. .



今天当然有开心的事:
我拿了第7名 :)
希望还有进步的空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