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9, 2010

09/09/2010

今天,
是你的大喜日子,
我们虽然很久都没再找对方了,
但,你依然是我的好朋友,
你曾经陪我度过了很多,有少许失望,
因为你结婚,竟然不是你亲口告诉我,
而是我从别人口中得知,
无论如何,我都祝你新婚快乐,
虽然以前我们说好,以后不管谁的婚礼,
对方都一定出席:)
其实,我真的很替你开心,
以前你哭着告诉我,
你为什么还没找到真爱,
我总是告诉你,你总有一天会找到的 :)
一切的回忆,突然涌上我心头,
好想念我们的日子 :)


_______ 恭喜你!
至少我还是没有忘记你:)
希望,如果你有一天可以看到这个blog,
祝福你 :)



昨晚,
我和他去看 piranha.
好好看,好刺激 :)
我本身蛮喜欢这样的戏~
希望以后还有这样类型的戏 :)
他穿了我送他的衣服,
好开心, 他说他喜欢 :)
永远开心~








WE WILL BE FOREVER AND ALWAY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