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明天就开学了 :)










放假的日子里,
我做了很多事情,
好像很忙碌,很多东西要做,
星期三, 我和小宝宝去看 PIRANHA
好看!但是, 好短的一部戏,
我是多么害怕要检查身份证,
哈哈 :)但, 我还是可以去看:)

星期一至四,每晚 补习 : )
星期五,是 HARI RAYA.
我陪了妈妈去买些东西,
星期六,就去帮 jiahui, rebecca and chyichyi 做commerce project.
其实这样还忙碌吗? 







终于来到星期六,
我的小宝宝,放工后, 就匆匆忙忙去 suria 买戏票,
我们当晚看了,resident evil 3D
好看!:) 好开心的一晚,
多么想永远都这么开心,
这短短的一个星期里,我们都相处得很开心,
因为,我发现我们都因为彼此而改变 :)
其实,我是很开心的




昨天,
去了 city mall 完成 commerce project,
怎知,我们发现 laptop charger 坏了,
糟糕!所以就去了 city mall 's cyber,
怎知,这家 cyber 实在糟糕!连最基本应该要有的 microsoft office 都没,
真是的!有够糟糕~
昨晚,也忙了一个晚上,因为都在赶 project. : )
之后,小宝宝就来 city mall 载我们回佩诗家,
我们在那里继续我们该做的,
小宝宝送我回家,开心!:)


明天就开学了,
好讨厌,但是,星期四又放假了!
无比开心!:)因为,我又可以看到我的宝贝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