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6, 2010

无比开心 ♥

今天,
我和佩诗一起到 suria 跑街,
她是给我逼去的,
对不起哦!又害你花钱了:)
但,我知道你也很喜欢你所卖的东西对吧!
真的非常谢谢你 :)
这些日子,
我有了很多新的领悟,
包括对感情、对家庭、对朋友,
我都知道,人是会变的:)
但不管怎样,我都回融入这个改变的圈子里:)
感情里,我承认自己曾一时迷茫,有错的方向,
我不信任他,我对他的脾气,
一切都是我造成,我真的很后悔,
在一起了两年,我却没有正式的送过他一份礼物,
我知道我真的很糟糕,
所以今天,我买了一样,他应该会喜欢的礼物,
虽然是用钱买的,可是,我在努力进步自己,希望自己可以亲手煲汤给他,
煮他喜欢的菜,
希望他会喜欢吧 :)
我说过,我也答应你我会改变,
我一定做得到的,
虽然每次都是因为我的任性,
逼得你喘不过去,对不起,
我知道你很性哭,你是用心爱过我的对吧?
我相信你,你 ‘绝对’ 不会让我伤心的,
你不会要看见我哭的对吧?:)
为了你,
就算你背叛我也算了,
但我知道你不会,
不管风吹雨打,我的坚强也开始不会倒了,
我会忍耐一切,只为了你:)



我爱你,这句话,
真的不足以形容我对你的爱,
我没有好好珍惜你给我的爱,
希望你给我一个重新的机会,
好吗?我在等你答应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