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5, 2010

- 以往 -

今天,是崇正中学的初一入学考试!
没有上课,
所以,终于有时间 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感觉很久没有写了,
突然发生了很多事情,
不懂为什么我以往的朋友们,
都好像变了个样,是因为大家长大了吗?
为什么,从前的快乐,好像一阵风吹走了很多很多的回忆,
她们唯一没有变的,就是伤心、被别人说闲话时、吵架、说不完的心事时,
就会自然而然想到了我,
这种算是真正的朋友吗?
就算是我,也不会这样做吧?
我最讨厌的不是这些,而是那些搞很多小动作的人,
这种人会得到她应有的报应,恐怖分子之一!
有此可证,我的直觉很灵验!
朋友,我是看在你是我好朋友分上,
我支持你没错,但不是这种方面,
爱上一个有妇之夫,不是你应该做的,你知道吗?
别人幸福的感情,为什么要有第三者?我不像你到最后给别人臭骂,
我知道你空虚,但不是用这样的事,来惩罚你自己,
你又何必这样做?以你的美貌和性格,你可以有更好的选择?
你总是对着我说,你很第三者的介入,何妨所有女人不是?
只要你今天走错了路,你一辈子也会背负着一个罪名,
还真希望你会明白,我知道,我是你的好朋友,
不管怎样,我都应该尊重你的选择,
但,唯独,这个,我不行,我真的不喜欢你做这样的角色,
你也知道这种人,真的是非常贱,你应该也明白我想说什么的,
只希望你好好选择,你可以选择他,除非他没有另一半,
就算真的是他找你再现,只要你有毅力,你能够阻止这一切,
唉! 我真的好讨厌‘她’,希望你少接近‘她’,要不然你到最后也会像‘她’,
到时候你可别说你后悔了 :(
不要践踏你自己,喜欢和爱是不一样的,
不要因为一时错觉,而执迷不悟!
今晚,十二点后,就是我好朋友,黄紫蕾的生日,
希望她笑口常开,身体健康,生日快乐!:)
我们的友情, 不用说也能明白! : )
今晚见!




友谊万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