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Its holidays 16-09-2010





昨晚,和他去看了 step up (3D)
还蛮好看的, 但是由于时间上的关系,
我只看了后半部,
:(
7pm 的戏,
可是我们 7.40pm 才到戏院,有点迟 :)
不过,也没关系,总算有去看 :)

近的我们,感情很好,
感情胜过一切, 
虽然中间许多阻碍,
但我们总算过了这些风风雨雨,
我也相信,没有事情能让我脆弱,
这个狐狸精,也不是一切 :)
看完戏,就去了他家, 他妈妈问我要不要吃饭 :)
时间都已经是 9pm 了,我当然拒绝,

要不然就变肥婆了,
但是昨晚发生了很恐怖的事情,

令我快发疯~ 算了,这就保留为密 :)
在他家逗留了一段时间,我们就去吃点小吃 ( 66 )   :)
好饱哦!但是, 也不错啦~ :)

只不过,有点油腻,

但真的是久久一次! :)
我对他的爱,又慢慢深了,

我真的很沉醉在我和他的爱里,

我希望,我们永远在一起    : )













永远爱你的 bibi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