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0, 2012

20.03.2012

忙碌的日子一天一天的来临,
我也每天都在忙。
弟弟的胸骨断了,
现在真是令我操心,又心疼,
所以破坏了我的心情。
时间过得很快,
还有两个小时,我的生日就到了。
今年感觉很不一样,
都好像没想庆祝的感觉了,
只是觉得,大家能够开心聚到一起,
聊聊天,说说话,
我就很开心,很满足。
想起以前啊,还会有两个好朋友帮我庆祝,
想起来,很窝心,感觉很温暖,
好像年这样的感觉。
今年开始,就没有了。
大家都各忙各的,不知不觉,
好像都渐渐的失去联络。
但是,我们的友谊还是长存,
感谢缘分,让我们三个好朋友能遇见彼此,
我们的友谊真的做过了很多风风雨雨,
这样就踏入了第七年,
没想到,大家一起了第七个年头:)
谢谢你们,紫蕾和佳倩。
不管你们到了哪里,再忙,
永远都不会忘了与我同在. ♥
你们这一份心意我确实收到了!
miss you both so much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