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7, 2012

工作的第二个月

先来一声叹气!唉!
不懂为什么,
做这份工,我做得真得很不开心。
每次都要受气,
真的是很难顶!
什么理由要我这样去忍,
没办法咯,遇到这样的人,
实在没办法。
要不是工资,我真的会打包袱,
一走了之。。。。
自从做工以后,
顿时觉得,读书真好。
读书时,真的不能领悟为什么做工不轻松,
老是想往外奔跑。。。
现在,还是算了吧。。。
为什么做工不好,很辛苦。
现在,明白了!
读书,至少不用受这种气。
朋友之间不高兴,至少,也只是皮毛蒜!
真的,受气真的会憋死我!
太讨厌了!!!
我想去读书。。。。。。。
很怀念中学和朋友们一起的时光。
我真的发梦都想不到 。。
自己原来真正的还是想读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