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1, 2012

Updated :)

今天是我的生日,
我觉得今年过得特别不一样,
有点感动也,
都想哭了。
今年,我很意外,收到了很多人的祝福,
尤其是几个特别的朋友,
好像显得额外惊喜。

--------------------------------------

以上文字都是在我生日当天写的,
生日过得很开心!
工作了两个月,
时间过得很快,
老板虽然没有像以前那样烦,
但是,脾气还是很奇怪!!
我真的觉得我再也没有办法与你拉近距离。
意思不是说在一起,
而是他真的没有办法让我与他相处很融洽,
你可不可以不要每次都质疑我!
我怎么说都是你的助理,
理当你应该相信我的做法。
这是我遇过这么多老板里,最不友善的一位。
我以前对于office工作的那种憧憬,
完全都好像没了,
就是因为一个不友善的老板。
朋友们都说,当自己做了老板后,
一样是这样古怪的性格。
可是,我起码不至于到这样的地步。
我坚决认为,人与人的相处是非常重要,
沟通是技巧,可是我却不能运用在我老板身上,
为什么!
老板,你迟发薪水给我也就算了,
薪水单没给也就算了,
我也没有出声!
难道你真的就不能对我友善一点吗?
你做事情可以不要这么苛刻吗?
你这种性格,真的,我做你的私人助理,
我有时真的情愿放弃这份工作!
因为,老板的友善在我心中是排第一的.
所以,我每天在心里都会祈求你的友善度可以增加一点!
不要这么老板主义,
老板也是员工在外面帮你一手一脚找回来的!
所以,我希望你可以改变一下你对我的态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