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3, 2012

点点滴滴.

长这么大,
从来都没有给骂得这么惨。
可能就是因为从来没给骂得这么惨,
所以,真的经不起别人一点点地指指点点。
还记得,我那天拨打给某医院的医生,
他竟然把我骂得狗血淋头,
我当时真的狂飙泪!
天呐!我什么都不知道!
别人看我这份工作简简单单,好像没什么工作,
试下叫你打电话,你就知道你要晕倒,
那些人的语气态度,搞得自己真想一巴掌打过去!
每次叫我催人,你知道真的很烦吗!
我最讨厌催人了,因为同样的我也很不喜欢人家催我!
我很想告诉我的老板,
我什么都照你所说得去做,
拚死拚命,你就告诉我,
你请了我反而还是跟以前一样,
那么忙!
你这样说话,你觉得我会想什么?
你这样说话,真的弄得我很不爽!
你以为我没有尽可能去协助你吗?
你自己没有好好教我,你还好意思这样说我!
你有你的生意,我的感受你就可以这样忽略?
已经好几次了,我都一直忍你!!
我每天都好像发疯似的,难以忍受!
一个人哭泣,一个人安慰自己,
我觉得这样很难受,
或许,我在想,这样的工作,
真的不适合我, 因为我讨厌这样的老板.
没有进行栽培, 就只会批评别人的不是!
我真的受够了!
我要疯了,  我请求你不要再这样折磨我,
我真的会疯.
很压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