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2, 2012

march ♥

三月了,
不知不觉过得真快。
不过,我还不懂是否继续念书, 还是继续做工。
有的读书当然是最好。
不过,做工也不赖。
不懂为什么,我觉得我的老板虽然请我做助理,
但是,我总觉得他很喜欢怀疑我做事的手法,
简单来说,就是不信任。
可能才一个多月吧,所以,有待观察。
我也不懂他是不是个好老板,
至少,他不会超越我的警戒线骂我。
我还可以忍受。。。
他就要从西马过来了,
压力又要来了,糟!
希望这个星期六不需要开会才好。
不想见到他这么久,
我会疯掉!


掰掰啦,回去工作了。
有时间再分享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