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8, 2010

07/08/2010. Dinner at FISH & CO.

昨晚,
和你一起想用晚餐,
其实,心里是有莫名的开心感,
每当你体贴地挽着我的手,
我很开心:)
我希望你永远都会那样握着我的手 :)





晚餐后,和你去SURIA看戏:)
我们看了 'THE LAST AIRBENDER' :)
这部戏蛮不错哦,我给9/10的评分:)








水神和火神的战斗!:)
赞!!!!
由于早买戏票,离电影开始还有1个小时半,所以我先回他家小睡一会儿:)



看完戏,也是时候回家了,:)
好累啊!从来都没看过这么晚的戏 =(
以后都不会这样了:)
眼睡!!! 
回到家已经是1.30am了,
进入梦乡是2am了:)


在还没出去前,





会在更新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