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8, 2010

--心情沉重--

今天,
心情好沉重,
我哭了,
因为,我胡思乱想,
我不知所措,
我真的很担心,唉!
爸,你要赶快好起来 :)
我真的好担心你,
我真的真的真的感觉很伤心、也很心疼 :(
但,我知道你会好起来的哦 :)
因为,你都知道我们需要你,你也需要这个家,对吧?
我和你不善于表达,但我知道你最疼我了 :(
我们都拥有相同的性格, 任性!
所以,你总是说我是你的女儿:)
这我都知道,因为,你是我最爱的爸爸:)
我们父女俩的感情,没有人能理解,
每个人都说我眼睛小,但是,
我喜欢我的眼睛,
因为他像爸爸,您!




爸,我爱你 :)

你能听见、感觉我对你说的话吗? :)
希望,你赶快好起来!
因为,你还没把我的手表修好、
电话修好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