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9, 2010

♥ 你还是爱我的 ♥


今天,
我们又吵架了,
我不懂为什么,
你知道我的脾气,
可是你依然容忍,
但我却毫不顾忌的向你提了不该提的事情:(
我不喜欢,
你不说对不起,虽然对不起不是所有,但对我而言,
对不起的威力是蛮强烈的,
明明是你忽略我,
可是你却没有感觉,
好像一幅什么都不知情的小孩,
我不喜欢这样的感觉,
我不喜欢冷清清的感觉,
我会觉得莫名被忽视,
不管身边的人如何对我,
但,唯独你不能这样对我!:(
虽然口说不想原谅你,但其实,
我在心里已默默的原谅你!
虽然是一杯水,但我也知足了



朋友们都因为不了解我,
所以说我对你严格,
但其实你自己回想,我又如此吗?:)
我可以一个人走我要的路,
我可以一个人生活,
我可以不介意,但,
我绝对不能没有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