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0, 2010

刚考完试!:)

今天刚考完试,
还以为明天可以有个小休的一天,
没想到,还是那么惨!上课! :(
真不明白校方,唉!
算了吧~:)反正明天我又可以去约会了!:)
和亲爱的去约会哦!:)
或许我们会去看‘恋爱通告’,属于王力宏自导自演的一部电影,
我是受到别人的好评,才会想要去看这部戏:)
希望,不会让我失望!:)


今天,他加班,所以我又得吃睡觉了:(
讨厌!:(
我对这次的考试有点紧张,
唉!不说了~:)
我不懂如何述说我和他的感情,
我认为,我们好像,
经历了很多,但始终没有放弃对方,
他总是告诉我,他不会离开我,
我能够相信吗?:)
我好害怕倘若有一天,
没有他,我会很难过:)
星期四,放学后,
他来接我放学,
我们回家:)嘻嘻,
开心!我们一起谈天,
也一起洗车!:)
又开心的感觉哦!:)

你知道吗,你的拥抱,就是安慰我心灵的解药!

。。。。。。。。。。♥ ♥。。。。。。。。。。


回家的途中,他去油站打油,
我就随意的排了两张张照片,



: ) 当当, 我爱你!:)

----------------------------------------------

我也想要幸福,想要可以完全地依赖,
想要毫无保留地去爱和被爱....
可是,我害怕,你明白吗....
我害怕,这世上除了自己,
并没有完全值得信赖的东西啊....
当你开始依靠,失去自己双腿站立的能力,
当被你依靠的人离开,就会摔倒在地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