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6, 2010

为什么我的世界会有你?





昨天,他有来找我,
我们还一起去喝茶:)开心!
最近,

都很忙,好像都没什么时间:)

虽然看起来好像很的空, 但其实并不!

我想工作,我想回忆当初的美好!
我其实并不是那么渴望可以赶快上大学,

因为,心中还放不下某一个人哦!:)
因为我害怕那种远距离的感觉,
其实,每次都很希望他可以留住一些时间,
让我和他度过,
但,我们都知道彼此很忙碌:)

直到现在,我想问自己,
我对他的爱到底有多么多么的深?:)
我可以忍受得了遥远的我们?

我可以等待吗?
我发现,渐渐的,我好像都离你遥远了,
因为,我渐渐的不在乎了,
是我变了,还是你变了?
不过,这也不重要了
,我只希望,
利用这短短的日子,好好地珍惜你,
我们的感情,可以因为你怎样对我,
而重新改变 :)
因为,我们都在等着对方改变:)

你总是告诉我你是多么的爱我,
为什么我不能感受?:)
这是我的问题吗?
不管怎样,我的心里永远都有你,
这不会改变我知道永远:)这是我唯一能够做到的。
不管多少年、多少时间,我一样储存着我们的回忆:)



我爱你 !



昨天,
拿了我的高腰裤:)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