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 2010

♥ The first day of AUGUST ♥








昨天晚上,
我和宝贝去看 SALT
Angelina Jolie 饰女主角,
我本人认为是蛮不错的,
我给8/10  : )



或许下星期会看



希望有机会可以看到这部电影:)
考试也即将来临,随着也有友谊花开文娱晚会表演要筹备,
真是身心疲惫,
其实,有时候, 我并不怎么想把自己的心声写在这儿,
我找不到可以让我抒发自己感受的地方,
所以,这里还是我的小小园地,
我真的不懂到底我该怎么办,
面对着某某问题,我思考了很久,
但始终过不了自己那一关,
我希望可以放下,但我没努力过,我很痛苦,
我希望我真的可以就永远忘记一切,
为什么以前的我能够做到,现在却不能?
为什么阴影磨灭不了?
我以为我能够改变一切,
但我努力了,1年4个月,
我做不到,我失败了,我努力的改变,
但,我还是失败了,
或许我是时候放手了,我真的该狠下心了,
我真的该彻底地从新开始,放下,
或许这是最好的选择,
但,我相信,不管我在这儿写多少,
‘他’也不会浏览,所以,我当是写给自己,
勉励自己,告诉自己,
或许曾经很完美,或许曾经真心过,
但我的心渐渐的遗忘了、冷了、好像死了:)
我再也不想逼你了,我再也不想勉强你了,我的泪也流干了,算了,
此时此刻,我希望我们都曾经真心对过彼此。






友谊花开文娱晚会的票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