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2, 2010

22.08.2010



昨天,
看了恋爱通告,
好好看!:)
好幸福哦! 果然没有令我失望 :)
唉!最近,都好烦恼,
我有时候真不懂为什么你非要做出此行为,
你才高兴? 那女的更不用说,
一个字形容‘贱货’
我知道我很毒,
但也比不过他 :)

总是让我失望,
失望后,生气后,就说要听我的,
这样合理吗? 我告诉自己不原谅你,
因为你行为卑鄙, 我很讨厌这样的你,
总是不用你的脑袋去向别人的感受 :)
没有任何人值得我相信, 我永远都只是相信我自己,
和我的家人,
因为只有那样才不会不会被别人利用 :)
以前还是怪自己太天真,又鲁莽 :(
我没有真正的朋友、知己,

因为我最相信我自己,
我想再也没有人能高攀我的心底,
只有我自己最了解我自己 :)
我可以说是一个多愁善感的人吧,

我好想好想好想呼吸,
觉得很窒息 :)
无论如何,希望可以开心, 那就足够了:)
 我不奢望着些什么,
只希望简单、开心  :)
我可以没有很多东西,
但最重要找到真心:)
其实,很多东西,
从新开始,
会比较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