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6, 2009

-降落伞,我的依赖,妥协-

。。降落伞。。
我闭上眼睛倒数五四三二一
纵身的跃进 浩瀚的未知
双脚悬着的畏惧也没关係
我吸一口气 展开双臂稳定自己下定了决心
爱情很美丽 我在远距离欣赏这幅风景
明知道将安全着陆目的 却在摇晃中我心神不宁
没有你我丧失信心
垂直掉下去我的爱就像是降落伞
只能义无反顾的飞翔
想念是狂风无法抵挡
速手无策的飘荡
我的爱就像是降落伞
勇敢的我在空中 绽放
请给我力量
空降你的身旁爱从天而降 守住这个地方




。。我的依赖。。

滴针的夜晚赶来做伴
重感冒的凌晨 煮着稀饭
这怪让我哭过的人多么温暖
我感谢我们不完美
却坦白自然
我们从牵手放手又牵手走过来
愿意为爱你去忙碌 spending on my life
每当情绪像海 你只抱我
从不催我讲出来
我就明白 你是我的依赖
滴针的夜晚赶来做伴
重感冒的凌晨 煮着稀饭
这个让我哭过的人多么温暖
我感谢我们不完美
却坦白自然
我们从期待失落又期待走过来
原以为一起看未来 spenlyd on my life
每当变成习惯 生活太淡
总有感动的意外
我就明白 你是我的依赖
就算受幸福都有老天在怪
直接不送我还是不肯还
用真爱说来
我们从日出日落又日出走过来
愿意为爱你去忙碌 spending on my life
每当命运变换 需要关怀
需要流泪你都在
我就明白 你是我的依赖
我们明白 爱是互相依赖





dunno why lea. first time hear that song. then feel quite niceeeee =] ngam my feeling gua. =] Just ii wanted to tell myself, dont be sad, be more tough and more happy. Life is A GREAT THING. =) Just ii hope now ii could enjoy it~ PEAC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