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9, 2009

-美丽的早上-

今天的我,很开心。或许是因为我和他,他渐渐地懂我对他的爱了吧。可是,唯一让我不开心的就是,他总是会对我隐瞒事实,好像有事,但又不能告诉我,我很难受,但是我愿意默默承担这一切。就算他再怎么对我,我都会无怨无悔,永远的付出一切我能给的。 =】 因为我很想他开心,所以,我会尽我的最好,真的,不管别人说我多傻也好,至少,我很百分百清楚自己要的,还有自己需要什么。所以,付出我也不后悔。我好爱他哦,我的MUELMUEL,真的很希望你会好好地珍惜我,可以吗?不要再像昨天一直骗我,隐瞒我,我会很不开心的,得空时,要CALL CALL我,让我放心,不想多多,以前的你,是我卢纪璇最爱的,你知道吗?因为,你最疼我,只要我要什么,你都会满足我,好想念以前的我们俩。很很很幸福 =) 所以,我希望未来的日子,都会那样幸福,或许能比以前更幸福,更美丽,对吧? =】你要一直都记得我们之间的约定,好吗?只要,能像以前我就满意了,我真的不敢再期望什么,你当初因为我,改变了很多,很顺我,现在,虽然你不是完全像以前,不过,没有关系。我愿意从此包容你,我会让你回到以前的,像以前那样对我很好很好。 =】 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