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8, 2009

我很累,很想哭。。

今天,我选择用华语来完成我今天要表达的事情。
其实,我真的承认我是很乐观的人,但是,命运坎坷,让我的感情出现了很多很多的问题。 这些不是我想要的,但是却偏偏出现于我。我和MUEL认识,直到愚人节分手,我真的伤心了很久,因为我们在一起也有7个月多,然而他却傻傻地以为我一点都不紧张他。今天的我和MUELMUEL,就好像陌生人,感觉很陌生,完全没有以前的默契。。和他分手的原因,我想是因为我们之间的问题,我们之间的问题我也就不多说,一切的问题造成我们不再一起的结果。其实今天写这个部落格,我只是要很感谢一个人,那就是。。。。。。。。。陈国铭。他真的在我很需要陪伴的时候,让我度过了我最难过的时候,在我快要放弃自己,觉得没人会在意我,并且一个人寂寞的时候,我很感谢他一直都在我身边支持我,他是一个双鱼座的男人,他很了解我这个身为白羊座的女生,所以他真的很会安慰我的心灵。我真的很开心有他。除了,MUELMUEL,他应该可以算是第二个让我这么舒服的人。。
MUELMUEL, 说真的,我真的很舍不得一切与你度过的回忆。但是,一切已经成为回忆。我也很希望我们可以回到以前,但我始终认为我们彼此很需要时间来面对这一切。很感谢你成为我生命的一部分,你写了很美的回忆,在我心中。。。。一直永不磨灭,的记忆。


江若琳 - 手掌印

静显锋芒制作
要是我重头拣选下个 
明显都是错 情感可控制么
我习惯无人好好待我 
唯一伤害过 而且牺牲太多
我若试图忘记一种痛楚 
然而回忆迫使背负更多
宁愿你杀掉我 就当我上了一课 
做个好心分手彼此都不要拖
明明你根本称不上值得我的吻
别再忍 好应该摆脱伤心的厄运
而情感 怎么给踩过也不沉 
偏要酷爱着你这坏人
为何我即使给掌掴没有太不愤
随便笑 去讽刺我脸上的手掌印
原因 应该出於情难自禁 
总要是记着你这坏人的一吻
静显锋芒制作
这段感情无非伤得太多 
面上唯一手掌印在唱歌
提醒我你犯错 别再放纵你找我 
就当好心分开今天可干脆么
明明你根本称不上值得我的吻
别再忍 好应该摆脱伤心的厄运
而情感 怎么给踩过也不沉 
偏要酷爱着你这坏人
为何我即使给掌掴没有太不愤
随便笑 去讽刺我脸上的手掌印
原因 应该出於情难自禁 
总要是记着你这坏人的一吻
静显锋芒制作
总要是记着你这坏人的一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