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7, 2009

我想为你付出一点,但是我无能为力

今天,我也如常一样,过得很不开心,不知怎们了,到现在,依然不能承受分手的打击以及我和他各种不同的事情。我不知今天将会是我最后第几次写BLOG,因为我真的受不住太多太多的压力以及伤心,我知道他对我已经没有以前的感觉,但是,我依然想把他留在我身边。我真的很傻对吧?就算留得住他的人,留不住他的心那有用吗?我真的很坚持地想对他不放弃,可是,他放弃我了,他真的放弃我了,我以为我们的冷静时间会对我们之间有帮助,但是,我又一样做错了。我们之间不但闹得没有挽回的余地,反而更加的糟糕。看到你新的唯一靠在你怀里,我的眼泪真的为了你,都快滴干了,我们。。。真的就这样结束了?我真的很失败,我知道你已经找到她,然后已经想把我永远忘记,我觉得很抱歉,因为,我的打扰,让你心里很犹豫,不懂要不要再次相信我。以前的我们真的很像美丽的歌曲,但是我们现在却变成伤心的电影,一直深深的埋藏在我心底。其实我很清楚我自己,心里遇过最爱的人是你,但是,我一时间接受不到一切改变的太快,你的改变,让我有想往生的倾向,让我再也分不清自己做的东西。冲凉期间,我被剪刀深深的插了一小刀于我的小腿,是很痛,但是,却还比不过心里面一直压抑的痛。我原谅不了自己,也原谅不了你一样对我的谎言,你不告诉我真相,是因为你不想让我太伤心,我懂,但是,当我真的知道的时候,我想我真的很想跟阎罗王见面。从这份分手的感情,我学到了,再也不会珍惜自己的生命,真的想别人掠夺我的生命,因为,我宁愿永远关着眼睛,停止心跳,都不想看到你变成这个样子。你真的让我很难从心里把你抽离出来,我不想骗你,我真的很想闭着眼睛什么都见不到,听不到,永永远远失去我现在的知觉,变死人,永远不还生。我这个女人就是笨,太过于小气,又不懂体贴,一个人在家写着这个BLOG,让我很想很想舍得的丢下这一切,到一个另外世界。或许那是我的错,因为我拖拖拉拉,所以造成了很多问题。我很想跟你说最后一句话,我对不起你,希望你真的会想我,我会记得我们在一起的点点滴滴,但是我永远不放弃你。就算我会永远不在你身边,我的一切都属于你,灵魂永远在你身边,不离开。
请原谅我的无知,我的愚笨,这是因为在开始时有着太深的付出,所以,必须用最深的句点来结束是吗???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